close

此時的我
無能為力
或許我所能做的
是竭盡所能地告訴你我的感受
讓你清楚明白
其實你不孤單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

好些了嗎
還在流淚嗎 
眼眶還紅嗎

我不奢望這種感覺他們會懂
因為我明白就算花了一輩子的時間
他們也是不會了解的

總有些話有是些有些場景
能夠觸動內心的最深處

tu pleures et je pleure
nous pleurons ensemble pour la même chose...

But trust me!
It gets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ég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