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gonna drink my tears tonight
I'm gonna drink my tears and cry
'cause I know you love me baby
I know you love me baby

寫不出一字
能夠觸動心弦的話語

也許
再也寫不出來了
也許
再也找不到了

週期性地
讓我難過
讓我害怕
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真的希望
可以抱著
放聲大哭
不求什麼
只希冀我的情緒
能夠完全宣洩 

別看了吧你
他們都是一樣
很有本錢擁有
反觀自己
RIEN

LA VIE A DEUX?

虛幻的一切
屆時
可能會一個都實現不了 

野獸總有一天會受夠都市生活
重新回歸森林或草原的懷抱
只留下對他迷戀不已的美女
看著遠方
靜默不語

沒有勇氣
且十分的突兀

讓今晚的你我都沉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ég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