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當晚應該要成功的
倘若你成功
就是粉碎我的想像
只不過
你失敗了
你讓我的想像無盡蔓延
這是否好
這是否壞
一直看著手機
期待你的來電
還有期待著什麼
信誓旦旦的表示
卻沒有遵守當初的信誓旦旦

你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再也不是簡單的三個字母足以代表的地位

我的摯友
我的愛人
我的一切

你的縝密心思
你的溫暖雙手
你的動人話語
腦中不就是盪漾著這些溫度這些聲音這些畫面

我不管你是直到不能再直
或者有一天你會轉彎甚至彎向我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讓我感覺我們之間
沒有絲毫的距離

我們會連絡
儘管此刻
你我各奔東西
儘管此刻
我們擁抱的都不是彼此
但也無妨

我們了然於心中
對於這一切

我感到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ég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