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雷聲陣陣
滂沱大雨後 悶熱依舊不減
暑氣無情地蒸騰而上

那晚 或熱或涼已經記不清了
或許是個沒有星辰的夜晚吧
只記得那從未經歷過的悸動

你曾說 當你想念我的時候可以來這邊走走
然而昨日 我獨自前往 自己一人隨意晃晃
只因我想念你
也試圖想找到當時你我倆的些許痕跡

所以在未來
當我的身影無意掠過你的心房時
你也會去走走嗎

從沒打算要斷了過去 切斷所有聯繫
但終究得放下 畫個句點
讓一切有個結束 才能往前走

原以為失去的小王子
再也無了音訊
如今失而復得
我也別依依不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ég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