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滑倒吧
跌個四腳朝天
跌出一大塊瘀青
腫到痛到無法翻身
花了四百塊去買藥膏 
C'est la vie!

Désolé, mais je ne crois pas que tu es passionnée...
C'est ton excuse!
Tu n'aimes pas ça!
Qu'aimes-tu? Je sais pas...

孩子氣的你
表露無遺
純真
卻帶著那麼一點哀傷
也許你的孩子氣
讓你免於受傷
卻也使得別人
一再受傷
或多或少
你與大家的距離
全因你的
孩子氣 

這是個很沉重的問題
捫心自問
一直無解
但看了一些照片後
漸漸了解到
我所要的一直都沒變

我不能沒有文法
沒有文法的日子要我怎麼過
不字字斟酌的生活要我怎麼過 

有點雜亂

到這麼遠去找你
我好興奮
因為我真的很想念你
懷念以前的時光
les moments volés =)

你就儘管開口吧
我會盡量做
為你
任何事我都願意

Les vancances d'hiver = cinq semaines!!!
Oh là là!!! 

J'aime le cours de Grammaire du Français!!! 
 
 
Bonne Année!!! Mes amis et mes chéris!!!
Je vous 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ég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