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阿桑

 

早就明瞭 已經失去你 好遠好遠

你問有什麼遺憾

當然有 我卻也怎麼也說不出口 

在廣大的學校陌生的城市裡

我選擇沉默 一人行動 活得像個獨行俠

無意義的動態 在社群網站不斷重播 像是跳針般 

虛偽的生日快樂  無謂的打氣文 自以為是的有感而發

沒有人在乎應該在乎的事 大家著眼的 只是紙醉金迷的物質生活

打著拉近人與人距離的口號 但透過這冰冷的一切 怎麼感受到對方的溫度

或許 網路科技 在某個層面上 破壞了我們這一代的人際關係

只覺可悲 年紀越大 越感到自己的孤獨

靜默觀察 週遭好多人 都沒在認真呼吸 認真思考 認真裝一些重要的東西到腦袋裡

我原以為我自己對人和善 樂與他人接觸

但近期卻發現 對他們的態度 竟呈現 不屑一顧 懶於應付

假笑久了 就會放棄偽裝 乾脆擺出撲克臉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ég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