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歲末時節

回憶過去的兩個冬天 

好像都是在請十二月過快一點

今年 也不例外

期中 交換 B1 接踵而至

我知道我搞砸了期中 我很清楚 儘管分數都不差 但那都是假像

J'ai écrit ça sur Facebook

- stagner v. ne pas évoluer, ne faire aucun progrès

 

不想打太多交換後的事項 以免到時尷尬

近期撞牆期極度明顯 自己陷在無盡泥淖中

連日陰雨綿綿 氣溫驟降 心情常常在谷底徘徊

期盼到最後 經過長途飛行 飛機最終都能對準跑道 並以下降率約 500ft./min 安穩的降落 

 

摯友們 我想念你們 儘管你們在很遙遠的地方 但請不要忘記 我有時時惦記你們

 

文思不泉湧

只好在此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ég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