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的跋扈

我不是有錢人 無法拿金錢囂張

但我自認夠努力 所以有資格跋扈

 

十二月十八號那天 摔倒了

摔得好慘 好痛 好傷心 好丟臉 好羞辱

幸好哭過了 傷口都痊癒了

 

已兩年半 在景美溪畔 衷心感謝遇到了你們 

的確 心上常掛念著你們 

每當周末我都會想念 你們的笑聲你們的bêtise你們的陪伴

冰島就這麼說定了

 

正常 是個很嚴厲的用語

 

好像真的要離開了

一切都好快 

Que le temps passe si vite !

很多事似乎昨日才發生的

 

可知道 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 發生的那天不肯走......

 

Théo 謝謝你陪伴我

在無數寒冷冬夜中

聆聽我聒噪 我哭泣 我發瘋

盼有朝一日 你能夠跟我說話

換你來吵我 分享你生活大小瑣事

 

外面的世界 - 莫文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ég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